close

身為基督徒的我,常常說一生人總得一次去耶路撒冷。可是,每年計畫旅行的時候,總會諗不如下年先去,如是者想下想下還是去不成。今年二月,好朋友說她小學同學的教會打算包團去聖地,問我會唔會有興趣參加。嘩!這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機會,雖然因為七月是中東地區最熱的一個月份而有過一刻猶豫,最後還是舉手報名。半年的等待,眨下眼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雖然出發前兩天開始作感冒,但也難掩興奮期待的心情我要趁著還是記憶猶新的現在,快點將這次遊歷聖地的經歷記錄下來。

我去過這麼多的地方,可是頭一次去中東地區,每樣事物都覺得很新奇。這次乘搭的是約旦皇家航空,經曼谷飛約旦安曼的機,航程連中間在曼谷停留差不多十三個鐘頭。
這家航空公司,孤漏寡聞的我少接觸,之前特登上網找下相關資料。團友話這家航空公司沒有空難記錄,所以應該安全云云其實我之前搭過俄羅斯航空去俄羅斯,同嚮希臘坐過螺旋槳飛機,應該沒有比這更危險的飛機了,所以完全冇擔心

這就是我們乘搭的航班了




病著上機也難掩興奮


因為吃了感冒薬,所以累得倒頭便睡。討厭的機艙服務員還特地拍醒我叫我食飛機餐,我只好還個交叉手勢再倒頭大睡。抵達安曼的時間是當地早上六點鐘,我特登在飛機上刷了牙洗了面,去迎接等著我們的皮特拉古城,將會是這個旅程最勞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娜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