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認真寫這篇介紹茶啖的文章。一來我覺得發現茶啖這家餐廳是上次首爾之旅的一大驚喜,二來它確實值得推介,真心希望更多人可以去試一下。四月回來之後,已經介紹了給幾個遊首爾的朋友,他們試過之後全都讚不絕口,證明我的推介沒錯

 

茶啖位於江南清潭洞,就在那些韓星成日幫襯的美容室附近,在大街旁並不難找。先說說它的環境吧!

茶啖的低調招牌樹立在角落處

IMG_6947.jpg  

茶啖位於地下一層,所以要細心D找入口啊!

IMG_6948.jpg IMG_6949.jpg   

由於餐廳頗大位也多,大概一兩天前訂位便可。我哋都是叫酒店代訂,兩個人居然為我哋安排了獨立個室,果真喜出望外。每個個室外面都用石頭刻了個室的名字,方便客人識認,冇錯我哋這次的房間是『무동산』(舞童山)我的朋友說『善良的男人』其中有一幕就係響茶啖裡面取景的,我們卻是事後才知道啊。

DSC00504.JPG IMG_6980.jpg IMG_6981.jpg  

這裡除了食物好味之外,用的餐具也一絲不苟,像藝術品一樣。

DSC00502.JPG DSC00506.JPG 

DSC00513.JPG  DSC00531.JPG

欣賞完餐具,係時候點餐了。這裡的餐牌全部是韓文,不過不用擔心,英文的menu在ipad裏供有需要的客人 (即我哋囉)不過好笑嘅係,他們的英文menu又唔係最update,解釋了一大輪才選好了。這裡主要是吃set,一個set包含了七八度course,lunch和dinner都有幾個不同價錢的set可供選擇。Lunch Set由40000won到70000won左右, 晚餐由70000won起跳,所以建議大家來吃lunch比較化算。雖則無論哪個course, 比起香港都已經好抵食。

我哋今次揀嘅係Baram Set (Baram即韓文『風』的意思)。 未上菜之前送的乾果片真係好好吃,像薯片一樣脆,很快就被暴風吸入。

DSC00508.JPG  

先上的是一碗好的式嘅南瓜粥,雖然少少地,但很清甜,為Baram Set打響頭炮。旁邊的是水泡菜。

DSC00509.JPG DSC00510.JPG  

接下來是否韓式八小碟呢哈哈。見唔見到有鮑魚,螺片和八爪魚

DSC00512.JPG  

然後是煎餅,非常之地道的韓菜。

DSC00514.JPG    

嘩,居然有人參兩大條和山藥!因為怕人參苦,還貼心的準備了蜜糖。食咗當堂活力充沛!!

DSC00518.JPG DSC00519.JPG  

這個是韓式wrap (對不起不知道這個正名叫乜東東,總之響韓劇成日都見到啦)

DSC00523.JPG  

主菜是牛肉。整得真係好好食,有肉汁得來又不會太韌。

DSC00525.JPG  

跟住係主食,有兩款可以選擇,我選了這個。

DSC00526.JPG  

最後是甜點,第一個好像我哋嘅酒釀丸子,另外的像是牛奶奶凍。

DSC00529.JPG DSC00530.JPG  

就這樣結束了豐盛的一餐,肚子飽到不行只是港紙三百多,有這樣的環境,服務和食物水準,性價比實在非常之高。

 

茶啖

97-1, Cheongdam-dong, Gangnam-guSeoulSouth Korea

Tel: 02-518-616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啖 首爾美食 清潭洞
    全站熱搜

    娜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