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食和牛同食壽司都係唔駛講嘅指定動作。和牛有好多種食法,常見有鐵板燒,涮涮煱Shabu Shabu同壽喜燒。我今次想吃壽喜燒,本來想去位於銀座,朋友介紹的岡半。可惜一日前預定都客滿,酒店推介這間今半,居然日本友人都知道這店,還讚口不絶,姑且試試。

今半銀座店位於Barneys New York樓上。我地這次來是離開東京前的最後午餐,所以要食餐好(豪)。餐廳好細,常常客滿,務必預約。我地兩個都被安排一個精緻個室,不過隔音不良,全程都聽到出面另一房間的喧嘩叫聲。午餐有不同價錢的套餐可點,有五千円樓下的經濟定食,也有五千円樓上有專人為閣下烹調嘅套餐。燒牛肉定食香港成日都食到,所以決定要七千円的壽喜燒套餐。

前菜精緻得不得了,而且食材新鮮相當美味。

再來看看牛肉。原來這裡的牛肉會定期轉換不同產地嘅牛,我地今次食嘅係來自九州的。

雖然以前住日本時都常常吃壽喜燒,但都是第一次全程由專人烹調,果然比自己整好味得多。每塊牛肉都煮到剛剛熟,配上不同的配菜,再放入攪好的生蛋汁中,牛肉真是滑到不能再滑了。而且每隔兩塊牛肉,他們又為你換上新的蛋汁。最後吃完了還可以選擇加蛋在壽喜燒煱上炒飯吃,不過我地吃了五塊牛肉已經飽到不行了,所以冇要到。食埋個甜品,剛剛好。

順帶一提,這裡服務好到冇得彈。熱茶不斷更換不在話下(注意是更換不是加茶而已),吃完負責人還送我地出門口一路去到𨋢口到關𨋢門先走。她說有好多香港人來幫襯,實在感激萬分。

誠意推介這間專門吃壽喜燒的店。不過下次一定要去人形町本店試一試!

人形町今半 銀座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8-7 交詢ビル 5F
03-3571-5333

www.imahan.com

 

2016年更新 - 東京壽喜燒岡半

http://harmomimi.pixnet.net/blog/post/446983445

 

 

 

 

arrow
arrow

    娜娜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